close

最近 很喜欢ELLA !

哈哈哈 !

比较多人 喜欢 喜碧 或 selina ~

不过 ,我很喜欢ella ~

当然 也有很多人喜欢他啦

我不知道我要纠结 在这个 话题

不过 , 我愿意啦  哈哈

我其实 亦不知道为什么 我讲话 永远没有重点

其实 我想讲 的说出来 的永远不一样的 ==

表达困难症 ??!!

哈哈~

死咯死咯

 

 

 

 

 

错过 了 别 再 去 后悔

可能 你们的缘分 只到此

别再想 啦

可能下一秒 你遇到的是........

 

 

有钱的...

 

 

 

 

 

 

 

 

金鱼佬 !!! hahahahahahaha !!! !!

 

情伤 轻伤 怎样都是伤 啊 (拿书 转头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 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