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懒惰 这个东西 应该改不了 吧?? 

现在 我真的很懒惰 T.T

 

明明 心情 一点也不好 可是 就是不知道什么原因

明明 想大哭 一场 可是就是找不到 哭得点在哪里

也可能 明明 哭了一场 以为心情 还会好一点 可是 心情更 不好

明明 什么都不想做 可是就是 拼命 找不喜欢的东西来做

明明 就是心情不好 还是要敷衍人 == (......)

明明 就是不想笑 , 可是 还是 还是 大笑 3声 ,然后心里 独自 空虚

很多明明 就是 不能“明明” 

懂 ???  =)

 

人生 有几多几十年 啊~ 

想哭就哭吧! 没有人会笑你的

(*^__^*) 嘻嘻……

 

多少人能做回自己 ?

答案 : 韩建 ! 哈哈哈!!

 

 

他常常 活在自己的世界 ,所以 可以向他学习 =)

哈哈哈!

突然想到他 ! 哈哈!!

 

 

 

补习的时候 ,有一人 问我 认识 XXX 吗?

想了很久 ,才想起是谁

过后 , 那个女生跟我说 XXX 告诉他 我跟她 小的时候 同班 

他的考试作文 写得好朋友是我

然后 我慢慢 有印象 他还跑来拿给我看他的考卷 ==

哈哈! 一年级的时候真可爱 

然后 他读完一年级 ,就转校了 ,因为 他爸爸去世了

然后 我看到她的照片, 变得好美 

然后 看看自己 ......

像 .....哈哈!

看他的blog , 他的功课 更好 ! 惭愧 惭愧 

她的人很好 ....我很后悔 当初 小的时候 没有写下什么联络的号码

因为现在想起 , 我的印象 他对我真的很好 真的很好

是小学里 对我最好的..

可惜 我们的缘分 只到 一年级 

他的名 叫 欣怡 哈哈!

跟我的名差一个字而已...

 

祝福她和我 都活得开心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 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